琪猫猫

主打的是一个博爱(确信)
磕各种百合cp,喜纯爱,爱玩点游戏
文化程度低,所以说错话了还请见谅qwq

番外篇——未曾寄出的信

  ——————————

  原创女主x比比东,唐三粉玉小刚粉请退避

  ——————————

  展信安:

  这次又是数十日不见,如隔三秋。虽有虚空万藏这样的即时通讯工具,但想来殿下也不习惯用那个话痨的玩意,而师徒俩似乎又不是很擅长口头表达特殊感情,弟子便只好用书信来与您联系了。

  记得殿下曾多次质询我屡次长久外出的目的,我总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虽说听上去我又在推脱——但的的确确,并非是弟子有二心,只是弟子现在所做的一切,还尚不是时候将其告知于您……

  当然,殿下您或许早已对我这样令您头疼不已的好徒弟感到相当的不耐烦了。所以我在此保证,这次我归来之后,我会将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的真心,一一向您坦白,还请老师您稍稍忍耐一下。

  说到真心,弟子也很好奇,殿下您的真心究竟为何?这个问题,或许是弟子有所逾越,但如果从我更加私人的视角来看待……也许便有了一些正当性?

  自然,所谓的“正当性”需要考虑太多太多的因素。很显然,仅仅从师徒这一层关系来说,我对您的感情就已经似乎太过了些。

  但正如那一天我对您说的,我不会在乎,我甚至要跨越那些鸿沟,斩断那些枷锁——正如我隐隐感觉到的,和现在和将来的您所要做的一切,有着相似之处。

  真正的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因为它需要自由,需要尊重,需要平等和理解。所以,仅仅是弟子我这样不爱惜羽毛的追求,想要开花结果是绝无可能的。因而弟子我想要知道您现在的真心,拒绝也好接受也罢,亦或是只保持这般暧昧不清的情愫……只有这样才能决定这般感情的去向。

  弟子虽然渴求一个答案,但也知晓殿下日理万机,或许无瑕顾及什么儿女情长,因而弟子倒也不急于一时。

  只是,真要说不急于一时……我曾听说过一句话:不清不楚的感情是最有杀伤力的。在我心底里,坦白,才能结束现在我这般一半逾悦一半煎熬的日子。

  不多说这些破事了,殿下您看到我写这封信竟只是倾诉这些不大不小的事情,肯定很不耐烦了吧?如若真是如此,还烦请您饶过弟子。

  

  即将归来的,您的弟子

  柳清颜

  

  

  

  ——————————

  我考完试回来哩,终于解放了qwq,再给我几天时间,我就会恢复正常更新啦。

  本篇不一定和主线有关联哦(屑作者有大纲但不怎么细化)(笑)

  ——————————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