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猫猫

主打的是一个博爱(确信)
磕各种百合cp,喜纯爱,爱玩点游戏
文化程度低,所以说错话了还请见谅qwq

第十五章:捡了个宝?

       ——————————

  原创女主x比比东,唐三粉玉小刚粉请退避

  ——————————

  比比东并不擅长哄小孩子。

  起初对这个叫她妈妈的女孩,先是感到错愕,然后后知后觉地安慰起哭的不成样子的柳清颜。

  对她来说,哄小孩这种事情她就没怎么做过,虽身为人母,但她来做这种事情还是过于生疏了。

  不过也还好,哭了快有十分钟,柳清颜在比比东的摸头,拥抱攻势之下才渐渐安静下来。

  “你,你叫什么名字?”

  比比东擦了擦柳清颜脸上的泪痕,颇为心疼地道。

  看着面前这个女孩,不禁想起了那个被她屡屡忽视的女儿。

  她也曾这样哭过吧……

  “我,我叫柳清颜。”女孩擦了擦眼泪,小声说。

  “柳清颜……很好听的名字,”比比东微微点头,“你的家人呢?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的家人……”

  柳清颜知道,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将直接决定这女人是否会真的相信她这个“小孩子”。

  “我,我的家人,我记不得了……”

  柳清颜使出了最经典的一招:失忆。配合上伤心的表情,以及刚刚那个叫她妈妈这个无心之举,或许真的很有效。

  “不记得了?是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了,还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比比东皱起眉头,对于这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小女孩,换做其他人还真的可能被混过去了,但她可是比比东。

  “嗯……”柳清颜点点头,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比比东,说,“我,我只记得,来这里之前,有人跟我说不要养我了,说,说什么我一个没有魂力的孩子,不值得……”

  比比东的脸色顿时冷了下来。

  她也不是没听说过,有些人家因为自家孩子没有成为魂师的可能,就选择弃养。

  特别是那些贵族家庭,会一下子生养很多孩子,然后等到孩子六岁去测试先天魂力的时候,把没潜力的丢给普通人家去养,甚至是丢到星斗大森林这种地方。

  眼前的孩子确实是有这种可能性,看上去还挺漂亮的,也许真的是什么富家千金,只不过在这天被丢弃了。

  “你,多少岁了?”不过,比比东还是很怀疑,因为眼前的这个孩子不仅是有魂力,而且看上去根本不是六岁的孩子。

  “十,十二岁。”对于年龄,柳清颜自然不会选择说谎,因为外表可以说谎,但骨龄不可以。

  “十二岁?”比比东有些诧异,若是真的被弃养了,那也不至于等到她十二岁再弃养。

  “嗯……”柳清颜点点头,对于比比东的反应她当然有预料到,于是,“好像家里人等到我十二岁才去测那个什么魂力测试,结果,结果那个什么仪器没什么动静……”

  更可疑了,比比东心想。

  天底下可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十二岁才测魂力,测完结果不如人意就弃养,还把她丢到这种地方,丢完之后这妮子居然显现出有魂力的特征。

  怎么看都像越扯越大的谎言。

  不过,看这个妮子也不像是会说谎的那种,虽然说有千仞雪和唐三这种个例……

  ‘算了,或许她有她的难处吧。’

  比比东叹口气,拍了拍柳清颜衣服,帮她清理那些灰尘。

  “先跟我走吧,这里很危险,我带你到安全的地方去。”

  “嗯……”

  柳清颜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这一关算是暂时糊弄过去了。

  一大一小的两人一前一后走在林里的小道上。

  “那,那个,谢谢您刚刚的出手相助,救命之恩,无以回报……”

  柳清颜挠挠头,缓缓说道。

  她知道面前的女人实力必然很强大,如果她能抱上这条大腿的话,那很可能前程起飞。

  “若要是真的要报答我的话,那就先给我看看你的武魂吧,”比比东侧目看着柳清颜道,“我很好奇为什么到了这里你就有魂力了,这个问题或许跟你的武魂有关。”

  “哦,好,好的……”柳清颜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快就意识到刚刚她扯的那些犊子的关键点在哪了。

  若是要知道她的真实水平,那就会让她更加怀疑柳清颜的身份的真实性。

  不过也没办法,现在她就只能当个听话的乖巧孩子了。

  一把白色长剑出现在柳清颜的小手中,魂力缠绕在剑身周围,让人感到柔和却又有些距离感。

  “剑武魂?”比比东的秀眉微微上扬,对于这种器武魂,她第一个想到的是七宝琉璃宗的那个剑斗罗。

  但这个武魂其实不算重点,重点是现在这妮子的魂力等级是二十级……

  没有魂环,那就证明了她是先天满魂力的天才。

  ‘我这是捡了个宝?’

  对于天才的招揽欲,暂时盖过了对这小女孩的怀疑,比比东现在可不管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那些东西,在武魂殿面前屁都不是。

  但是呢,她也还是要好好探个底,没准这妮子还有东西藏着呢。

  “跟我切磋一下吧。”

  “啊?和,和您切磋?”

  柳清颜这下懵了,她再怎么预料,也没想到这女人会要让自己和她打上一架。

  绝对是探底,绝对是。柳清颜很快就反应过来她的目的。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那,那个,这不太好吧?”

  “有啥不好的,我最近也正好在练习剑术,或许还能教教你什么的。”

  先从剑术入手,引起她对拜师的兴趣,然后再顺势而为,直接拿下。

  嗯,好计策。比比东在心里推导了整个过程。

  “好,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于是乎,比比东带着柳清颜来到了附近的一旁的一个小湖泊边,准备开始各怀鬼胎的友好切磋。

评论(2)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