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猫猫

主打的是一个博爱(确信)
磕各种百合cp,喜纯爱,爱玩点游戏
文化程度低,所以说错话了还请见谅qwq

第二十六章:第二魂环

       ——————————

  原创女主x比比东,唐三粉玉小刚粉请退避

  —————————— 

  比比东很快就解决了那只美丽的蝴蝶。

  待她看向那不知何时躺在雪地上的柳清颜,以及那没有魂环的冰山夜枭的尸体……

  她才意识到这妮子有些莽撞了,竟不去休息,而是直接去吸收魂环了。

  看样子,她好像是因为魂力和精神冲击而暂时昏了过去。不过用魂力探查她的身体之时,比比东竟感觉到那属于冰山夜枭的魂力并没有横冲直撞,而是相当温顺——虽然还是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一定的痛苦,但要比无头苍蝇一般的魂力冲撞可好太多。

  这孩子身上的谜团,倒是越来越多了啊……

  比比东一边操控着自己的魂力,帮着柳清颜让她去适应这魂力,一边查看着手中那冰晶蝶的尸体。

  没有魂骨。

  也是,才两千年的魂兽,产出魂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

  柳清颜确实能感受到,那全身上下好似被火烧的疼痛,虽然不怎么剧烈,但换做常人,怕是忍受不了。

  还好有着生命领域的加持,不然她就得体会到原本的那种程度的痛苦。

  三人一树看着清颜那紧皱眉头的神态,倒也不怎么担心——对于这个这至少三十年心理年龄的家伙,比这种事情还痛苦数倍的事情,肯定是遇见过的。

   

  这吸收魂环的时间并没有用太久——那冰山夜枭的魂力,在生命领域的压制之下,温顺得很,极其容易被柳清颜所吸收。

  她睁开眼睛,眼前的并不是三人一树,是比比东那绝世无双的美艳脸庞。

  她不禁看得呆了,就连她后脑勺之下那温暖而柔软的触感都下意识地忽略了。

  “醒了?”

  比比东倒是有些惊讶,也才过了十几分钟,一千年的魂环,就这么被吸收了?

  而且感受她的魂力波动,像是完全恢复过来了的样子……

  柳清颜瞬间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立马起身,慌忙跪于比比东的面前,一脸歉意,然后想到刚刚比比东居然给昏迷过去的她来了个膝枕,粉红之色从脖颈攀上耳根。

  “弟,弟子让老师担心了……”

  比比东倒不介意这妮子的冒失,只是那娇羞之色是不是多余了点?

  “你以后吸收魂环之前,得先确认周遭环境的安全,莫要这么冒冒失失的。”

  “弟子谨记教诲,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她也不想这样啊,那三人一树连话都不说一声,就擅自让那魂环自动钻进她的身体里了。

  见清颜一脸严肃,像是已经知晓其中的严重性,比比东也不再对其多说什么。

  “看来你意志很坚定,肉体的承受能力也不差,这样的极限也被你跨过了去,你很有天分。”比比东拍了拍清颜的肩膀,“好了,回去吧,回武魂殿休整一下。”

  “可是,老师,这个魂环……”

  柳清颜指了指比比东右手中的,那只会让无数少女为之动容的冰晶蝶,的尸体,和魂环。

  “两千年的冰晶蝶,刚刚就是它掀起了那一阵小风暴,”比比东也看向这只蝴蝶,“很适合你,就是年限太高,你很可能没法吸收。”

  “既然老师说,很适合我,为何不让我试试呢?”

  柳清颜的眼神转为了坚定,很认真地跟比比东说。

  在生命领域的加持下,她有一股直觉,她觉得能顺利吸收这个魂环。

  “先不说你刚刚吸收完第一魂环,身体还没休整好,单单是这个两千年的魂环,平常的你也很有可能吸收失败。”比比东也颇为严肃,语气低沉,像是非常不愿意让她进行这般冒险,“我不认为那是个好的决定,清颜。”

  “老师,我,我只是有一种直觉,得现在马上吸收它……”柳清颜,思考了一会,找出了这个极其勉强的理由,“我也感觉到,这魂环非常适合我,我的武魂像是在告诉我,必须要这个魂环才行……”

  比比东沉默了一会。

  无论如何,她看上去没有半分说谎的意思——笃定她的承受能力和直觉么?

  虽然说的确是想让柳清颜吸收了这个魂环,但不是现在——比比东觉得这怎么也得让她吃了颗什么仙草来提升一下承受能力再去吸收魂环。

  但瞧她这个样子,又不好强硬拒绝……

  啧,怎么这个拐过来的妮子开始有点令人头疼了呢?

  “我会保护好你,如果有任何致命的风险,我会毫不犹豫把你从冥想状态给赶出来,哪怕留下后遗症,明白?”

  算了,就让这妮子多吃点苦头长长记性好了。

  “我不会有任何异议,请老师放心。”

  于是,清颜盘膝而坐,把手一招,那紫色魂环便来到她的身旁。

  双目紧闭,内心再无波澜,魂力缓缓流入她的身躯,周遭环境的气温下降了几分。

  

  

  

评论(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