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猫猫

主打的是一个博爱(确信)
磕各种百合cp,喜纯爱,爱玩点游戏
文化程度低,所以说错话了还请见谅qwq

       “耀眼的天使神,代表着光明与炽热,却有其黑暗一面。”

  “我知晓你的一切,我与你,区别仅在于,我是你的恶念……即,我乃所谓的,堕落天使。”

  她伸出手,抬起那落寞之神的下颌,眼中的紫光微微闪耀。

  “所以,你不敢做的,我便替你去做,你不能承担的,那便由我来承担。”

  “你只要付出一丁点代价,一丁点,”

  “永生永世与我同行。”

  

  

  

  ————————————

  借物表:

  人物模型:wenkpa

  场景:我自己

  动作:我自己(参考了动漫)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